圣者の晚餐

本来是为了观赏学姐才去复习的,搞搞清楚为什么学姐不行,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到Akane著名黑点

Akane酱当年被骂的蛮惨的,说是什么优柔寡断无法做出决断,人家都给你提供武器求死了,你怎么不把握机会呢。把握这个机会能省掉12集。

讲得对,把握这个机会是能省很多事。

这样33也算得偿所愿?但我觉得Akane还是原作的表现最合适。

虽然说是双男主啦,但是,其实还是没有追上,双方不是在平等的精神条件下进行对话的。

和基友吐槽说,我发现没朋友的人比较容易走上……的路。

【你这么黑深残一定没有朋友吧】

基友讲人家不稀罕,人家觉得愚蠢的人类啊你们都不够格。

我讲不管啦,他们没法谈需不需要,他们就是没遇上。

基友总结,反派的合作就是纯粹的利益交换。

服气。

没有的东西你能说什么,不行。不能体会那种棋逢对手的乐趣,所以33到最后发出了冷嘲,这个世界谁不孤独,你不也是舍弃了自己的容身之处一路追了过来。

当初33死的时候,一直强迫自己接受,说这是个好结局,也算是得偿所愿,是与之相衬的结局。他确定自己独一无二了。

然而现在再看看觉得哪里不对。

Akane好像才是能和33对话的人,不过得成长之后。最后那里33踩在Akane脸上叹息着问,你到底要侮辱我们到什么地步,然后就准备一枪怼死她。

不过Akane是连西比拉都无法成功诱惑她的顽强人类,让33吃惊了。子弹打完了。33那个吃惊的表情绝赞,完美啊。有没有感受到灵魂的震撼?

就像您所赞赏的那样,用自己的头脑思考,得出结论,以自己的意识行动,非常人性光辉吧。


为什么当时我觉得这话很帅呢。可能就是那个时期的问题吧。不是我的错。【掩面】是的33,西比拉做不到,西比拉想吸收你。

要不是有回忆成像的机器,Akane的证言……很难被一般善良市民相信啊。

33问Akane,又像是在质问人类或者社会,你们凭什么评定善恶。

哇,这个问题很哲学啊,凡人的评定方法会被33你嘲的,寻找一下普通的活着的乐趣不好吗?为什么非要往那种危险的地方去。只有那里才能给你足够的刺激吗?好像确实如此。不如吃点脂肪与糖分一比一的乳酪蛋糕开心开心好不好。科学家讲过这个比例对于大脑来说是致命的诱惑,远超其他什么东西。

唉,就很可惜。33将就在那里了,但是我还是觉得,能够审判33的,只有Akane。Akane能回答33的问题,即使是33对人性的追问,甚至拷问。Akane保有人类的情感,同时也在理性的运作下,选出了在中间的最优之路。人性的光辉啊,绝望派都要被感动了。Akane谈法律的时候真是有种被圣光普照的感觉。

Akane你是希望你是光啊,不愧是系统钦定无法被罪犯从心理上击垮的人类。

突然变成女主吹233333

评论

© 往来熙攘之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