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我】 宠物版 01




鉴于……我的杂食性0 0




我是一只猫,白色,眼睛是蓝色的,喜欢团成一团
参考了作者的烦烦烦属性
不要问我为什么各式各样的人都有了





圣护ver.

你故意在圣护面前滚来滚去,希望主人过来抱你一下。
白发青年在看书,靠在沙发上,阳光打在他的侧脸。琥珀色的眼睛看上去很温柔的样子。
你顿时一激动,扑了上去,扒在书上,换得主人的注意。圣护把书放平,让你爬到他的腿上。他搔着你的下巴,直到你心满意足在他肚子上团成一团一声不响。
阳光暖暖地罩在你身上。

[诶呀,假如是主人的话,解剖我,我也觉得幸福啊。]


韩文清ver.

可惜你是只猫,不然你一定会掏出自己的钱包双手奉上的www
主人打游戏的时候你就乖乖地窝在书柜上,居高临下地俯视。
[鱼唇的人类还不快点来服侍我。]
一局终了,长着一张钱包脸的青年抬头。你立刻跳回地面,在他的脚边打转。
[还不抱我吗?还不抱我吗?]
青年一脸严肃:“别闹。”你呜咽了一声,伤心地滚去床底。韩文清一把揪住你的脖子把你拎了回去:“坐好。”
[鱼唇的人类后悔了吧哼哼哼]
你呆在韩文清的臂弯里,表示这还差不多。


黄少天ver.
我觉得这纯粹就是黄少的独角戏www

“烦烦你往哪里跑呢。快过来,过来的话今天晚上给你吃小鱼。(你高贵冷艳地别过了头)连食物都诱惑不了你了么。别生气嘛,你要知道我在PK的时候每一秒都很重要,不是故意不理你的。快过来吧,嗯?你不是最喜欢我抱着你了吗?已经不喜欢了吗?那我再领一只猫回来?(你盯着他)看,你心里还是有我的嘛,(猛地扑住你)好嘞,逮到了。”他点了点你的额头,“气性怎么这么大呀。好吧好吧,拿你没办法,以后PK让你睡电脑旁边,说好啊,不许对键盘伸手,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?小鱼还吃不吃呀?”
你恨恨地挥舞爪子。
他笑了,拿起鱼干递到你嘴边。
“我就说烦烦你喜欢吃小鱼,只要有小鱼吃……”
以下省略。
[主人……才烦呢!]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往来熙攘之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