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为君舞——铃悬篇

朕要疯了!拿朕的药来!

我什么都不想说,具体情节请参见 HE小王子的攻略感想 中间过程我没什么想说的,看这位HE小王子的就够了

铃悬才是真男主吧?!荒魂竟然没有死?!没有死?!还赢了?!还赢了?!

我只想说荒魂是这样的

看起来是挺不错的,但是我想吐槽,少年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幸好我不喜欢你……不然真是悲剧般的后半生

我会来看你的,每个晚上都会来看你的,不管多忙都会来看你的,只要有咒术很快就能见到你。不会让你寂寞的,等等之类的……


少年……按照时代来说……你认为你是在养外室嘛?




死在奇魂……这个和萤还有实彰一样呢……keke

少年他真是热爱世上一切,善良温柔纯真可爱。嗯,然后就死了。

怎么死的?

因为要阻止妖怪族灭人类啊keke,明明可以靠打的,偏偏要用说的,还把佩刀扔到水里去了……

Excuse me?



年轻人,不管什么时候放下自己手中的剑都很危险啊,你还面对敌人放下了剑……嘛,虽然你的概念里没有不能感化的敌人。但是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是靠说就搞定的。

被插成这个样子的时候再和女主说我不想死。不知道我基友会不会哭……



幸魂

……嗯……君结局这边有一段情节是铃悬因为嫉妒突然看不到木灵了。木灵就是树木的妖精吧?只有心灵纯洁美丽的人才看得到。为什么铃悬会嫉妒呢,因为香夜对99笑得很开心。嘛,真是个小孩子啊。到这里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,小飞侠要长大了——就是这种感觉,旁友你只是喜欢个姑娘要不要这样。认识错误立刻就改也是非常可爱呢。好在一改正就能看见了。不然真是sun dog


跑回山里说让这孩子住着吧我要回江户去了,我要和喜欢的妹子这个一起生活啦,爸爸想必是有点惆怅的


然后女主也可以听到木灵的声音了。这个么,被同化了?反正铃悬的笑脸超可爱


我觉得和魂最好了,三个人一起回到山里相亲相爱,铃悬一直都很纯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来熙攘之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